國立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 -- 前院長游錫堃演講「綠活台灣與有機農業發展」,歡迎踴躍參加!

最後更新 : 11/08
前院長游錫堃演講「綠活台灣與有機農業發展」,歡迎踴躍參加!

講座介紹:

  前行政院院長、宜蘭縣縣長游錫堃先生,在宜蘭出生長大,13歲父逝,14歲成為專職農夫,少年的記憶造就了游先生對於農業的關懷與感情。

    擔任宜蘭縣長八年期間,高瞻遠矚,政績卓著,讓縣民為身為宜蘭人感到光榮又驕傲。而擔任行政院長,更讓他擁有國家發展的視野及胸懷。

    游先生在戒嚴初解之時,運用縣長選舉結餘款創辦仰山文教基金會。仰山率全國風氣之先,推動本土文化、宜蘭厝及社區總體營造,堪為「台灣本土文化開拓者」。

    時至今日,仰山亦與時俱進推動有機生活,透過「造有機村」、「立有機法」兩大策略,期從「有機村」開始,邁向「有機鄉」、「有機縣」,直至「綠活台灣」的實現。

本中心特別邀請游鍚堃先生來分享推動有機生活的心路歷程,以及未來對有機農業的發展願景,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!

gotop